破門點滴(Java技術版)

          在日常學習和工作中記錄

            BlogJava :: 首頁 ::  :: 聚合  :: 管理
            15 Posts :: 7 Stories :: 36 Comments :: 0 Trackbacks

          我的評論

          @竹十一
          需要強調的是少不等于沒有。
          文檔究竟少到什么程度不會死人,這個是需要按照項目情況、團隊能力以及公司環境等等因素綜合考慮的。
          所以我們才說敏捷方法中的簡單是一門藝術!
          @yxin
          使用 NSISANT 擴展任務,由于我本人沒有嘗試過,請自己參考下面的網址看看:
          http://nsisant.sourceforge.net/
          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nsisant/
          re: [破門點滴]當敏捷遇到過程 破門 2007-05-06 14:10  
          @Thomas
          測試了一下,應該是在ubuntu下創建的壓縮包不能包含中文文件名,否則在windows下面會打不開。已經重新更新了下載文件包,謝謝提醒。
          完全是誤導群眾啊。
          @Li Pengjie

          推薦的方法是WS封裝為OSGi bundle。

          “雖然每個browser也是一個bundle”——不知道你怎么得出這樣一個結論。看來你還需要認真去理解OSGi的相關概念。
          說到底,就是要具備相應的學習能力!
          不懂得學習的人,干哪一行都是不行的。
          不錯,不錯!
          @Adam
          what you means can be done by change the line
          < target name ="encoding" depends ="init" >

          to
          < target name ="encoding" depends ="clean, init" >
          @lostfalcon 謝謝你的提醒,漢化文件早已經提交給XPUI開發組了 :)

          Dan Fuhry
          <dandaman32@gmail.com> 致 我
          更多選項 9月6日
          Hi Boon Xiong,
         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ntribution. I'll be glad to include the
          language file in the next release of the ExperienceUI.

          -dandaman32
          @劍事
          謝謝!鍵入錯誤,已經糾正了 :)
          re: Peter品評JSR277 破門 2006-10-21 17:15  
          @dogstar 強。:)
          的確,沒有參照物,不太容易知道好的究竟有多好。呵呵
          @wangpf
          native2ascii 是將指定的文件轉換為 ASCII 編碼。
          比如 GB => ASCII等,如果需要 GB=> UTF-8 則不適用。
          re: 探討一下Java系統有效性問題 破門 2006-03-27 14:19  
          @JC 我也不是很贊同這段描述。
          不過那個向客戶和領導說話的就是我本人。呵呵
          re: 程序人生(工作三年的回想) 破門 2006-03-22 10:57  
          @bluedavy: 出回憶錄還早了點,哈哈....
          不過還是希望有更多的程序員能看到這篇文章,應該會有收獲的。要說這篇文章的問題就是,不要太強調環境給你的條件了,不是每個人都這么幸運的。還有,這么幸運的背后是個人不懈的努力,不要讓大家忽略了這一點。

          @ 一天一點愛戀:機會是爭取來的,培養一個人更多的是靠自己努力。
          從公司角度來說,培養人的成本還是太高了,留住培養好的人才則更難。
          所以說,好的職業規劃和目標從一開始就非常重要,尤其是頭三年......
          re: 分層與分模塊開發 破門 2006-03-22 10:46  
          @fisher
          “在實踐中,我發現無論哪種方法都會有問題”,完全同意!:)
          因為實踐中沒有哪一個項目是完全相同的,所以我說,分層與分模塊只是技術,不要把它們當做“銀彈”。
          實踐是門更深的藝術!
          所以,選擇技術架構、路線和管理手段的方法完完全全來自你面臨的實際情況,你的項目目標,你能找到的資源,你所在的管理環境等等.....
          因此,討論任何一門技術方法的時候,不能只討論技術本身,千萬不要忘記了它們適用的場景,否則,太容易帶來誤導了。
          re: 分層與分模塊開發 破門 2006-03-20 09:35  
          這個命題我個人認為可能永遠出不了結果,只能以刀劍之爭來比喻一下:究竟是胡家快刀厲害,還是苗家劍法無雙?
          事實上,我覺得還是應該就是論事,發揮各自的長處,最終道理都是相通的,就像胡一刀可以和苗人鳳互換兵器,依然要爭個三天三夜還是會旗鼓相當一樣。

          說白了點,為了達成目標,你長于架構可以先分層再來支持模塊。如果你長于業務,自然先分模塊再考慮重構系統分層。可嘆的是,我們往往只取其一。做產品的,只管分層,不管應用;做應用的只看模塊,不看架構。最終,都是死路一條!
          所謂交互,指得是.NET 直接調用java對象。hoho....
          WS當然沒問題,但是如果能直接調用,會更加直接一些。
          re: 基于Equinox開發系統的總結 破門 2006-03-14 11:30  
          呵呵,整理的不錯啊。
          是不是準備招募插件管理框架的合作開發人員?:)

          ClassPath和啟動問題的確會有很多困擾,不過這也說明了在Equinox還有很多可以發展的空間。比如 Boundle和IOC的接合就需要好好探討一下。

          SOA么,暫時還沒有什么想法,只是覺得以前Apache Avalon中提出了很多不錯的概念和實現,那樣一個項目的關閉還是讓人有些遺憾的,希望能夠在Equinox應用過程中有所突破。

          可配置性、可管理性、反轉控制、MVC等等這些優秀特性如何在Equinox中應用值得大家努力來發展。
          re: 易用的界面,簡單的一步 破門 2006-03-10 10:11  
          “UI是否以用戶預期的方式來響應他們的操作。”嗯,這句話真的是非常經典,值得記錄下來收藏。
          現身說法,我最近剛剛遭到挫折,而這個挫折來自于我自我欣賞的系統不能被用戶接收,而用戶不能接收的原因恰恰正是這一句話吧。
          我的系統不能夠按照他們預期的方式來操作。


          主站蜘蛛池模板: 芷江| 重庆市| 浠水县| 新乡市| 沈阳市| 台前县| 双流县| 临江市| 东宁县| 宁津县| 莱芜市| 汤原县| 沽源县| 凤城市| 大安市| 二连浩特市| 鄂州市| 新余市| 太湖县| 张家口市| 巩留县| 叶城县| 德州市| 墨江| 临澧县| 阳城县| 东兰县| 平定县| 无为县| 保山市| 普兰县| 张家口市| 曲阜市| 济源市| 灵宝市| 平和县| 醴陵市| 宿州市| 宁武县| 晋城| 宜君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