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評論
re: 張小慶,在路上(23)-逃回北上廣 ronghao 2011-11-23 21:44
@Chengcs
沒有問題
沒有問題
re: 張小慶,在路上(22)- 泛濫的盜版 ronghao 2011-11-07 22:09
@China_dam
@robbie
謝謝關注!
因為工作的原因,現在兩周一篇,還剩下6篇
@robbie
謝謝關注!
因為工作的原因,現在兩周一篇,還剩下6篇
re: 張小慶,在路上(20)- 結個婚一定需要愛情嗎 ronghao 2011-10-19 23:24
@robin
@何小剛
@唯美古典
謝謝鼓勵!
@何小剛
@唯美古典
謝謝鼓勵!
re: BPMN這點事-那段悲催的歷史 ronghao 2011-08-29 21:41
@xebec
很快
很快
re: 張小慶,在路上(15)-遇到貴人 ronghao 2011-08-29 21:41
@Lancelot
還有什么作品是?
還有什么作品是?
re: 張小慶,在路上(13)-改去昌平買房 ronghao 2011-08-22 00:05
@Lancelot
正在連載,一切皆有可能:)
正在連載,一切皆有可能:)
re: 張小慶,在路上(12)-媽媽來北京打工 ronghao 2011-08-14 23:18
@老蛇
這是我想做的,所以就做了
這是我想做的,所以就做了
re: 張小慶,在路上(10)-愛情來臨 ronghao 2011-08-01 00:24
@Lancelot
火車追尾
火車追尾
re: 張小慶,在路上(7)- 上地,第二個項目 ronghao 2011-07-02 23:53
@Lancelot
兩種嘗試,從張小慶身上想表現出其項目經歷,從中反映一些對軟件開發的理解。
從周揚身上則表現出一種性格,側重于生活。
兩種嘗試,從張小慶身上想表現出其項目經歷,從中反映一些對軟件開發的理解。
從周揚身上則表現出一種性格,側重于生活。
re: 張小慶,在路上(6)- 要不要換工作 ronghao 2011-07-02 22:30
@Lancelot
真人真事
真人真事
re: 張小慶,在路上(3)-第一個項目[未登錄] ronghao 2011-05-30 09:40
越寫感覺越狗屎了。。。
re: 對不起了朋友們,重寫張小慶 ronghao 2011-05-08 23:32
@孫茂為
謝謝茂為,有時間我們好好聊聊吧
謝謝茂為,有時間我們好好聊聊吧
re: 張小慶,在路上-開始(9)-同學聚會 ronghao 2011-04-25 15:17
@http://congdepeng.javaeye.com/
如何定義出人頭地?
如何定義出人頭地?
re: 張小慶,在路上-開始(7)-第一次約會 ronghao 2011-04-11 23:05
re: 張小慶,在路上-開始(6)真心話還是大冒險[未登錄] ronghao 2011-04-08 22:29
@reader
這個貌似和我沒有關系,汗
這個貌似和我沒有關系,汗
re: 張小慶,在路上-開始(6)真心話還是大冒險[未登錄] ronghao 2011-04-08 22:28
re: 張小慶,在路上-開始(6)真心話還是大冒險[未登錄] ronghao 2011-04-08 22:28
@過路客
每周六/日晚上
每周六/日晚上
re: 張小慶,在路上-開始(5)到肥牛城吃羊蝎子 ronghao 2011-03-27 19:48
re: 張小慶,在路上-開始(4)領到第一個月工資[未登錄] ronghao 2011-03-22 22:36
@tom
這是小說:)
這是小說:)
re: 張小慶,在路上-寫在最前面 ronghao 2011-03-19 22:29
@horrison
是,謝謝!
是,謝謝!
re: 從貧血到充血Domain Model[未登錄] ronghao 2011-03-14 18:33
@人在江湖
無法注入,WorkItem是不受容器管理的。
謝謝關注張小慶!
無法注入,WorkItem是不受容器管理的。
謝謝關注張小慶!
re: 開放平臺兩三點感悟[未登錄] ronghao 2010-05-28 13:52
寫得很好
re: 心理學,再談好代碼 ronghao 2010-03-22 21:31
@leekiang
這個不是重構,所以一開始需要統一,不需要測試。
另外,這個只是從心理方面說說,不是標準。
這個不是重構,所以一開始需要統一,不需要測試。
另外,這個只是從心理方面說說,不是標準。
re: JbpmSide流程設計器進度[未登錄] ronghao 2010-03-04 09:30
@wzfj2002
最近在寫東西,預計年中會繼續更新,謝謝關注:)
最近在寫東西,預計年中會繼續更新,謝謝關注:)
re: jBPM-Side流程設計器架構說明 ronghao 2010-01-17 12:10
@二黑
其直接就是個flex工程,用flexbuilder打開即可。
目前還沒有具體文檔。
其直接就是個flex工程,用flexbuilder打開即可。
目前還沒有具體文檔。
re: 資源模式唱罷、控制模式登場 ronghao 2009-11-25 09:40
@barry
同意你最后的觀點
同意你最后的觀點
re: 資源模式唱罷、控制模式登場 ronghao 2009-11-24 20:24
面向對象是編程的一種組織方式,比較細粒度一些,代碼級別(語言級別)
面向組件等則是從整個應用系統來看的宏觀視角
兩者不存在替代關系
個人認為:)
面向組件等則是從整個應用系統來看的宏觀視角
兩者不存在替代關系
個人認為:)
re: 資源模式唱罷、控制模式登場 ronghao 2009-11-24 19:40
我認為面向對象和面向組件、模塊、服務是兩種不同的卻面,沒有太強的可比性。
re: jBPM-Side流程設計器架構說明 ronghao 2009-10-18 09:47
@vanlin
ppt
ppt
re: jBPM4的運行期環境 ronghao 2009-06-22 16:41
@WOW私服
很簡單的,即壓入了兩個IOC容器,并與線程綁定方便訪問。
很簡單的,即壓入了兩個IOC容器,并與線程綁定方便訪問。
re: jBPM4的運行期環境 ronghao 2009-06-22 16:40
@魔獸世界私服
實現了一個棧,可以壓入多個Environment
實現了一個棧,可以壓入多個Environment
re: 網站架構相關PPT、文章整理 ronghao 2009-04-28 21:20
非常想聽到你的看法:)
re: 你服務,你全家才服務 ronghao 2009-02-21 08:26
@leekiang
怕被淘汰了:)
怕被淘汰了:)
re: 你服務,你全家才服務 ronghao 2009-02-21 08:25
@隔葉黃鶯
我坐車的時間實在太長,1個半點。因為沒座位所以看書,否則就睡著了:)
我坐車的時間實在太長,1個半點。因為沒座位所以看書,否則就睡著了:)
re: 工作流技術基礎讀后 ronghao 2009-02-10 09:43
re: 基于memcached的SNA實現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10-30 09:11
@岑文初
呵呵,謝謝。要多向你學習:)
呵呵,謝謝。要多向你學習:)
re: 工作流參與者和工作項模式分析 ronghao 2008-10-28 18:19
@獨孤過客
1、是的。在工作流系統里工作是以工作項的形式進行描述。
2、1>是的,但是還有其他實現方式
2>是的,但可以全部生成,然后一次激活
3>正確,有時候是讓系統自己判斷
1、是的。在工作流系統里工作是以工作項的形式進行描述。
2、1>是的,但是還有其他實現方式
2>是的,但可以全部生成,然后一次激活
3>正確,有時候是讓系統自己判斷
re: 污染?還是造假?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09-12 09:06
重要的是如何完善監督機制,否則食品安全問題將始終是我們身邊隨時可能引爆的一枚炸彈
re: 大型網站架構演變和知識體系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09-03 22:49
好文??!另外想問一下你的圖都是用什么軟件畫得?
re: 一次性能調優的實戰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09-02 12:16
@letitbe
yes.我要表達的意思是用戶這樣寫代碼造成了n+1的查詢問題。解決問題的方法可以是外連接,也可以是冗余字段。但是在平臺封裝提供API的情況下,用戶選擇了最簡單的直接調用API,這種方式是我反對的。由此我也在想平臺的封裝問題。所以對所有的業務操作我們都提供出直接的connection。
yes.我要表達的意思是用戶這樣寫代碼造成了n+1的查詢問題。解決問題的方法可以是外連接,也可以是冗余字段。但是在平臺封裝提供API的情況下,用戶選擇了最簡單的直接調用API,這種方式是我反對的。由此我也在想平臺的封裝問題。所以對所有的業務操作我們都提供出直接的connection。
re: OPENAJAX HUB介紹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09-01 09:24
呵呵,謝謝:)
re: js組件的測試,是個問題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08-13 10:06
@pentiumao
謝謝。我去看看。
謝謝。我去看看。
re: 工作流之收回 ronghao 2008-07-16 21:14
@cnodin
這個我還真不清楚,但是在業務里很常見.所以我們設計時進行了支持.
這個我還真不清楚,但是在業務里很常見.所以我們設計時進行了支持.
re: 工作流回退模式分析 ronghao 2008-06-24 17:58
@Always BaNg.
是Viso
是功能需求也是項目經驗的總結
是Viso
是功能需求也是項目經驗的總結
re: 高并發測試下的一些問題及解決 ronghao 2008-06-22 15:24
@鬼狗
呵呵,你的意見非常中肯。
呵呵,你的意見非常中肯。
re: 高并發測試下的一些問題及解決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06-20 10:46
@Alex
好的,謝謝你的意見。我會用jdbc做這個測試。
好的,謝謝你的意見。我會用jdbc做這個測試。
re: 高并發測試下的一些問題及解決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06-20 10:45
@Alex
哈哈,正如你說的,我想問題在這里:
當然,如果你的數據庫的lock配置策略,不支持,或者數據庫本身,就不支持對不同的行做同時操作(或者支持不完善),所謂的行鎖,那么肯定會像你所說的那樣發生死鎖。
這也是我想表達的。我想有時間應該請個專業的DBA來,我也查過了SQLSERVER的鎖機制,但是具體到這里理解還是存在問題。
另外你對樂觀鎖的理解也很到位。如果是多個事務同時提交一個流程,樂觀鎖就會起作用。
哈哈,正如你說的,我想問題在這里:
當然,如果你的數據庫的lock配置策略,不支持,或者數據庫本身,就不支持對不同的行做同時操作(或者支持不完善),所謂的行鎖,那么肯定會像你所說的那樣發生死鎖。
這也是我想表達的。我想有時間應該請個專業的DBA來,我也查過了SQLSERVER的鎖機制,但是具體到這里理解還是存在問題。
另外你對樂觀鎖的理解也很到位。如果是多個事務同時提交一個流程,樂觀鎖就會起作用。
re: 高并發測試下的一些問題及解決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06-20 10:26
@Alex
補充說明一下,在我的測試中,不會出現兩個線程互相修改沖突的情況,甚至select也不會沖突,因為流程實例ID一開始就將所有的數據區分開來。我是并發啟動多個流程,然后并發提交這些流程。
補充說明一下,在我的測試中,不會出現兩個線程互相修改沖突的情況,甚至select也不會沖突,因為流程實例ID一開始就將所有的數據區分開來。我是并發啟動多個流程,然后并發提交這些流程。
re: 高并發測試下的一些問題及解決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06-20 10:21
@Alex
你的說法沒有錯。我想問題的原因在于死鎖的原因你我的理解有差異。
你理解的是對數據庫表同一記錄并發操作引起數據庫死鎖,這個顯然是應用程序應該控制和避免的。
而我的意思是并發操作某一動作,例如同時啟動100個工作流流程,這個盡管操作的是同一張表但是顯然是針對不同的記錄,此時,樂觀鎖、悲觀鎖都是沒有意義的。
當然,我對數據庫的一些實現機制也并不是很了解,所以這里也只能列出現象而不能解釋死鎖的根本原因。
你的說法沒有錯。我想問題的原因在于死鎖的原因你我的理解有差異。
你理解的是對數據庫表同一記錄并發操作引起數據庫死鎖,這個顯然是應用程序應該控制和避免的。
而我的意思是并發操作某一動作,例如同時啟動100個工作流流程,這個盡管操作的是同一張表但是顯然是針對不同的記錄,此時,樂觀鎖、悲觀鎖都是沒有意義的。
當然,我對數據庫的一些實現機制也并不是很了解,所以這里也只能列出現象而不能解釋死鎖的根本原因。
re: 高并發測試下的一些問題及解決[未登錄] ronghao 2008-06-20 09:39
@BeanSoft
當然,我并沒有用jdbc直接測試
當然,我并沒有用jdbc直接測試
| |||||||||
日 | 一 | 二 | 三 | 四 | 五 | 六 | |||
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29 | 30 | 1 | 2 | 3 | 4 | 5 | |||
6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|||
13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|||
20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|||
27 | 28 | 29 | 30 | 31 | 1 | 2 | |||
3 | 4 | 5 | 6 | 7 | 8 | 9 |
關注工作流和企業業務流程改進?,F就職于ThoughtWorks。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ronghao100
常用鏈接
留言簿(38)
隨筆分類
- ajax相關(9)
- cms(7)
- Head First Process-深入淺出流程(15)
- j2se基礎(6)
- JbpmSide(6)
- OOA/OOD(4)
- SOA、BPM(26)
- 工作日志(24)
- 工作流jbpm3(10)
- 張小慶,在路上(42)
- 心情小站(24)
- 權限相關(12)
- 表現層相關(4)
- 轉載(4)
隨筆檔案
- 2013年8月 (1)
- 2012年12月 (1)
- 2012年1月 (3)
- 2011年12月 (2)
- 2011年11月 (2)
- 2011年10月 (3)
- 2011年9月 (3)
- 2011年8月 (7)
- 2011年7月 (4)
- 2011年6月 (3)
- 2011年5月 (5)
- 2011年4月 (6)
- 2011年3月 (4)
- 2011年2月 (2)
- 2010年9月 (1)
- 2010年6月 (1)
- 2010年5月 (1)
- 2010年3月 (4)
- 2010年1月 (2)
- 2009年11月 (5)
- 2009年10月 (4)
- 2009年9月 (1)
- 2009年7月 (1)
- 2009年6月 (2)
- 2009年5月 (2)
- 2009年4月 (1)
- 2009年3月 (4)
- 2009年2月 (2)
- 2008年12月 (1)
- 2008年11月 (1)
- 2008年10月 (1)
- 2008年9月 (2)
- 2008年8月 (2)
- 2008年7月 (2)
- 2008年6月 (3)
- 2008年5月 (4)
- 2008年4月 (1)
- 2008年3月 (2)
- 2008年2月 (2)
- 2008年1月 (4)
- 2007年11月 (3)
- 2007年10月 (3)
- 2007年9月 (2)
- 2007年8月 (4)
- 2007年7月 (1)
- 2007年6月 (12)
- 2007年5月 (2)
- 2007年4月 (1)
- 2007年3月 (8)
- 2007年2月 (6)
- 2007年1月 (4)
- 2006年12月 (4)
- 2006年11月 (3)
- 2006年10月 (1)
- 2006年8月 (2)
- 2006年7月 (3)
- 2006年6月 (3)
- 2006年4月 (1)
- 2006年3月 (2)
- 2006年2月 (2)
- 2006年1月 (4)
- 2005年12月 (7)
- 2005年11月 (12)
文章分類
文章檔案
常去的網站
搜索
最新評論

- 1.?re: 使用Handler來增強Web服務的功能
- asdfasfd
- --ads
- 2.?re: 使用solr搭建你的全文檢索
-
@木哥哥
你的分詞器用的是什么啊?mmseg貌似可以的 - --陳冠馳
- 3.?re: 使用solr搭建你的全文檢索
-
@marten這是你的solr的schame.xml配置文件有問題。好好檢查下你的配置文件里面的字段什么的配置對著沒
- --陳冠馳
- 4.?re: 討論一下你覺得一個工作流產品好的標準
- 評論內容較長,點擊標題查看
- --深圳非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
- 5.?re: DisplayTag應用
- name="test"從哪里來的,千篇一律的到處使用test卻沒有test的定義,sb
- --qige